今天下午兩三點,

第一次去台南水都游泳池游泳,

聽說門票要200元,

還以為會很高檔。

去到那邊,

人還真是不少,

虧我還想說今天是非假日,

說不定可以像在竹北游泳池那樣,

人少到像是被自己包下來一樣,

不過我失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在特價,

室內泳池的門票只要130,

所以很多人都跑去撿便宜?



本來就不是很多的水道,

有好幾條都被圍起來當教學區,

供學校上游泳課的學生使用,

剩下的長泳區大約剩四條水道左右,

每個水道之間的寬度不怎麼大,

每當跟別人交會時,

都很怕蛙式夾水會踢到人或被人踢到,

再不然就是有些老阿公阿媽,游超慢的!

害我還要等他們游遠一點再出發,

不然就會撞到人家。



再來就是泳池設計得很詭異,

一邊水深大約到我的胸部,

游到對岸,

我卻要墊腳到只有大姆趾腳尖著地,

頭才能勉強浮出水面,

害我游第一趟時踩空,

嚇了一大跳!

幸好沒有吃到水,

之後只好先扶著牆休息再出發,

雖然最左、右兩個水道有邊可以扶比較方便,

但在游泳時卻又會踢到牆壁,

一點也不方便。 ="=



第三,

人多水質就差,

看起來都濁濁的,

然後池底的磁磚有些都變成黃色了,好可怕!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有人在泳池裡撒了一大泡尿勒!

不過這還算是小問題,

最不方便的就是前面一開始提到的兩點,

害我只好游一個小時左右就起來,

一點都不盡興! = =




還有就是水很冷,

今天下午天氣這麼涼,

水溫卻不怎麼高,

我已經先淋過冷水才下池,

還是覺得很冷,

不像竹北游泳池那樣,

沖完冷水後下池覺得水好溫暖,

原來水都不是室內溫水游泳池?



接下來,

說說泳池以外的部份,

SPA區很大,

但是人好多,

沖起來舒服的地方都已經有人,

只剩下幾個沖力很弱的水柱沒人要用。

然後池裡的出水口都不會出水,

到底是壞了沒修還是純粹做爽的?

泳池旁的地板鋪的是碎石地磚防滑,

可是走起來腳底好痛,

是我的皮膚太脆弱了嗎? Q_Q

廁所還算乾淨,

不過味道有點臭,不喜歡。

沖澡間,

空間不是很大,

架子,也未免釘太高了吧!

到底我去的是男生沖澡間還是女生沖澡間?

不知道有些女生長得比較嬌小嗎!

不過裡面倒是很貼心地提供了洗髮精跟沐浴乳,

只是感覺都很稀薄,搓不太出泡泡,

而且沐浴乳還滿臭的,

我一點都不想用。 ( ̄▽ ̄)

吹風機倒是比竹北的游泳池好,

竹北的吹風機吹到頭都溶掉,防護鐵網也不知去向還不換,

真怕吹到一半吹風機會爆炸!

水都吹頭髮的地方,每個位置都放一個垃圾桶可以丟頭髮,

這是竹北游泳池沒有的。

除此之外,

室內泳池設有雜誌間可以看雜誌,

這是讓人游累了可以起來看個書再下去游嗎?

可是我游泳就已經花掉很多時間,

游完只想趕快回家做別的事情,

沒心情看雜誌,

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倒是水世界裡面有好幾台飲水機,旁邊還提供紙杯,

渴了可以起來喝點水,

竹北游泳池我從來沒注意過有沒有飲水機? @@"

泳池旁邊放有幾張海灘椅給人家躺,

不過旁邊的窗戶開著,

今天已經有點冷了,

游泳完全身濕答答,

吹到風又更冷,

真佩服竟然還有人能躺在那邊看報紙,

還是其實他根本就還沒下水? @@"

蒸氣室很大間也很明亮,

不過裡面好熱,

我只待了一下下就又出來。 XD

至於烤箱,

我一向都覺得進去就好像快被烤焦一樣,

所以沒有進去。 XD



除了室內泳池,

還有室外泳池,

而且室外有遊樂設施。

雖然室外門票比較便宜,

但是不適合天氣冷時游。

再說我去游泳的主要目地是運動,不是去玩,

有沒有遊樂設施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長泳區的品質如何,

不過很顯然,水都並不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門票還比人家貴!

早知如此還不如花個70塊去長榮女中的游泳池游就好了,

雖然長女的設備不如水都好,

但是長泳區的品質差不多。

(差不多擁擠跟狹窄......^^||)



我想,接下來除非特別想玩水,

不然水都我大概不會再去了吧!

唉唉.............

真是失望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竹北的縣立游泳池,

水質乾淨,

非假日去人又少,

游起來再舒適不過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soud 的頭像
    wendysoud

    自然之美

    wendys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