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九點到九點半之間在公園練小號的時候遇到瘋子!

有個歐巴桑遠遠走來就用罵的,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是在跟我說話,

很專心地練著我的小號,

然後她就罵著走到我前面說,

叫你不要再吹了你是沒聽到嗎?!(台語)

歐巴桑咬字很糟糕,

我一開始還沒聽懂她在說什麼,

聽到第二次雖然聽懂了不過還是繼續裝死,

跟她說「你可以說國語嗎?」,

(她的咬字還真不是普通的差,連說國語我都聽不太懂 XD)

不過既然是公園,要做什麼應該都是我的自由吧?

我就不想理她,

直接嗆回去:這裡是公園,為什麼我不可以在這裡吹小號?

歐巴桑繼續罵,說我吵到她了,

叫我回自己家吹。



開什麼玩笑!就是回家吹會吵到人才出來公園吹的呀!

再說,我坐在林森路旁,對著成大校園吹,

左右兩邊分別是後甲國中跟另外一個公園,

距離後面的住宅也還隔著這個大公園,

照理說,就算後面的住宅會聽到聲音,

也應該不會很大聲了,

於是我繼續嗆她:那你可以回你家就不會聽到我吹小號了呀!

歐巴桑還是繼續罵,

意是好像是說,拎杯要在哪裡你管不著之類的,(都是用台語罵的)

我:「我沒有要管你去哪裡,那你幹麻管我在這裡吹小號?!」

歐:「你吵到我了!」

我:「那隔壁的公園一堆人在放音樂跳舞放那麼大聲,

   為什麼他們可以放音樂,我就不能吹小號?!」

歐:「那你去那邊跟他們一起跳舞阿!@#$^@^」

(後面還講一些東西不過我聽不太懂)



後來我想說,她會不會是住在後面的住戶被我吵到,

就問她:「那你回家會聽到我吹小號的聲音嗎?」

可是歐巴桑瞪著我,沉默了一下,又繼續要我滾回家吹,

我又想說,還是我坐到了她平常坐的位子所以在生氣,

又再問她:「你是要坐這個位子嗎?」

歐巴桑又瞪我,再沉默一下,

繼續罵,叫你不要吹是沒聽到嗎?

然後又罵說我以為自己很厲害是不是,她兒子比我還厲害什麼鬼的,

我本來已經不想理她了,

結果她愈來愈靠近我,

我怕她會伸手把我的鏡子打到地上,

下意識伸手扶住我的鏡子,就這麼一直把手放在鏡子上,

這時候歐巴桑突然停止靠近我了,

她可能以為我要拿東西丟她,

瞪著我說,哩係妹安怎?

我一時之間沒會過意來,

用同句話嗆回去,不然你要怎樣?

(其實我還沒想到可以拿鏡子丟她,畢竟一個鏡子也要五六十塊,

我只是怕我的鏡子被弄壞而已 XD)

最後歐巴桑用她手上的廣告紙打了幾下我的摩托車出氣,

然後抱著她的小型犬罵著離開。



真是遇到瘋子!

害我好好的心情都被搞壞!

還差點要拿手機出來叫警察了!

莫名其妙!

這段林森路上連著有三四個公園,

嫌我吵不會去別的公園溜狗喔!

不然就叫警察來跟我說啊!

在那邊鬼叫鬼叫,還打我的車出氣,

是怎樣?!

我幾個月來都是這個時段在公園練習,

一個晚上巡邏的警車也在林森路上來來回回好幾次,

從來就沒有人下來告訴我,這個時段不能在公園吹小號,

囂張個屁呀!

看我好欺負嗎!

要罵人也先把發音練好再來吧,

罵些什麼都聽不太懂,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soud 的頭像
    wendysoud

    自然之美

    wendys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